沉舟

不怕被我雷到就无所谓

个人解释

不清楚为什么个人解释敏感词莫名其妙

你好啊,叫我阿幻就可以了,圈名方面主要搞oc用就不透露了,如果能找到我也算缘分(喝茶)

申明一下,我不是一个脾气很好什么都能听的人,是暴躁老哥,所以别在我评论区阴阳怪气,有什么疑问直接问,你要是和和气气跟我说我会好好解释,阴阳怪气和莫名其妙的质疑只会让我很不爽想怼你一顿。

语言是门艺术不要因为自己没有就把素质放低谢谢。

除了饭圈相关和某些三观不正动漫其他都不雷,但是原耽现关莫挨我,我不爱看也不感兴趣

脾气不算好,我在空间发奇妙发言时别来杠我,那时要么是我脑子不清醒,你说也没用,要么是观点问题我几乎不会听。

除了oc没混什么圈,几乎不画同人

空左,伽左,白左,梦左,p左人,磕我推右位的离我远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