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不怕被我雷到就无所谓

关于济世主白的世界背景设定和开头补足

背景设定有经过原作现设改编,有点我留向,开头剧情有点参考京剧猫第一季第一集但是发展完全不同。

设定是可以ask的,如果已经有了设定可以回答我会画出来回答,也可以直接问我设定


从前,猫土上弥漫着混沌,猫民民不聊生,就在这时有一只叫修的猫跟随金光找到了一个金色大锣,修敲响大锣驱散混沌,并得到了猫之神韵的承认,成为了第一只京剧猫。

他创立了京剧猫十二殿​守护着猫土的十二个区域,保卫者猫土的和平。


剧情

“等一下!”一个声音打断了白糖说书的声音,一个小猫举着手说到“又是京剧猫,无聊死了。”

白糖停下了说书愣了愣。

“你说说看,这世上那有什么京剧猫?什么京剧猫十二大殿,你看看那十二大殿什么守护猫土,除了一年又一年增长的徭役​还有什么?还守护猫土?”

“唉……这个……”白糖一时无言,不知该如何说下去。​“我爸爸说了,京剧猫不过是穷人因为受不了徭役用来安慰自己和骗小孩的故事罢了。”

白糖听到这里,握了握脖子上的种子“不是的!京剧猫!”​白糖刚想说什么天上就下起了雨,

“下雨啦,下雨啦”孩子们在点下的雨滴​中一哄而散,纷纷跑回了家。白糖看着一哄而散的猫群握着种子的手松了松最后还是放下拿起了放在自己面前桌子上碗里的铜板向远处的一个小花店走去。

“猫狸姐,我回来了”白糖走进小花店,对着里面那只狸花色的猫说道。那只猫听到声音便回了头“啊,是小白回来了啊。”

“阿狸姐姐”白糖笑着走上前去把手里的钱塞在猫狸的手里“这是我今天赚到的钱。”猫狸看了看手里的钱,又塞回了白糖的手里“这些钱你就拿去买鱼丸吧!姐姐这里还有。”白糖看了看手里的钱,没有推脱最后还是收下了。“你先回房间休息吧!我做完饭后叫你。”​说着,走进了厨房。

​白糖回到房间将手里的钱放在桌子上的一个存钱罐里,摇了摇,手里的存钱罐已经几乎满了,颤颠颠的,已经闷闷的没什么声响了。

白糖看了看存钱罐里的钱​最终放在桌上叹了口气就往身后一倒,倒在了身后有了些许补丁的床上

白糖躺在床上看着手里的种子,它已经发芽长处了短短的白色小苗,但却在韵力​觉醒成长后在没有一丝变化。

“伟大的造世主——修,么?”

白糖这样心想着​最后握着种子闭上了眼,陷入回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5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