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不怕被我雷到就无所谓

关于济世主白的设定整理和原型参考

因为某些让我很不爽的原因这方面整理提前发了,本来想和具体设定整集一起发的,但我现在太窝火了,直接提前搞了

首先是济世主的原型

这个👆🏻官方的白糖旧稿,当年看到之后一直很心动,挺可惜这个稿子被废除所以就生了搞私设的念头(注意,是私设)

为什么是私设呢?因为TM这版官方连背景设定都改了,不搞私设难道再按主线推一遍?或者我自己搞的剧情就是官方设定?你怕不是要笑死我。

首先是济世主这个称呼的由来

主要是因为这句话,“灭黯复韵的济世主”说白了就是提炼了官方对出稿白的评价的角色地位。

之后是关于流浪猫设定和我之前在开头提到的私设角色“花狸”的由来

“身世神秘的流浪猫”和“从小被花狸所收养”

因为这个从小太笼统了,因为白糖或者小白年龄本来就很小所以我把这个年龄提高了,大概收养时间是八岁左右,在此之前白糖一直在外流浪,是突然出现在咚锵镇的。

至于我为什么把花狸设定成花店老板其实是因为我最开始看初稿设定的时候把这个看成了花店老板(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看成这样的,但确实被我看茬了🌿)

另外关于十二大殿的设定出自⬇️

“贯通其他十二大殿并带领众猫拜托靈尾的统治”(我不清楚这个靈尾我认的对不对,如果有认得出的人可以帮忙指正一下)

所以我这边济世主白的设定是十二大殿被“黯”控制对猫民进行压榨,民不聊生(有点类似于昏君设定)

也因此济世主白是领导者设定(官设里领导者偏向于武崧一些,从名字的含义就可以看出来)

另外关于我发现的出稿的一个盲点

“灭黯复韵”这个说法我感觉原本的“黯”这个设定应该和现在的混沌一样都是与韵相反的一种物质能量(所以黯其实不是猫的称呼🌿)

以及“靈尾”这个名字我估计这才是原本大boss的名字

以及十二大殿的设定……这表明什么?

这TM表明原本的官设背景和现在都是有差别的啊!!!!!!

所以说白了济世主这边的世界观和背景设定必须得改,而且涉及到白糖的身世和收留他的猫也有了改变基本表明了初稿白和现稿其实差别挺大的,再加上官方没有提及过初稿的其他设定我就自己加设就这这方面的介绍根据猫土原设进行了济世主白这边的改编(笑到这他妈不是私设是什么)

另外关于我开头剧情里说的“修得到猫之神韵的认可”这方面出自下面这里👇🏻



以及一些其他补充

这张白糖的最终形态出自这里👇🏻

包括枪型和服饰设定,不过以后我一定会有改编的,因为人物原型涉及到赵云我还是希望添加更多的原型元素所以设定以后还会再改改(包括第一阶段)

目前就这样了,之后想起什么还会补

另外关于我为什么因为有人在我评论区底下说“这就是旧稿白”我会很生气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除了外貌设定,基本就是一个尽量参照官方旧稿的劲量原作向二创,剧情补白和设定性格包括背景设定和世界观全是我自己参照官方现设一手想的(别说那个勇敢,热血,一根筋说性格谢谢,这他妈哪有人哪个人搞得懂这到底是个什么性格,是否爱笑这种肢体方面的性格设定都没强调)

更重要的是这方面我都开了直接的独立tag和合集基本就表明了这是私设,正要找原作和官方向之前我也有合集谢谢。你要是在我只发了一张补白还不明朗的时候这么说我都不会很生气,甚至会觉得找到了同担,但我目前已经发了私设的传说改编和开头剧情,后面的韵力变身也有了改变,这我要干什么你自己不会想想吗?张口就来很简单对吗?你不觉得自己这样很不礼貌吗?

另外关于这个设定以后我还会不会继续搞,会继续,但更新不会很勤了(几个月一更吧)或者不会再怎么发了,刚搞就遇到莫名其妙人,想搞的欲望直接扑灭了。

就这样吧,没事别来扒拉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8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