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不怕被我雷到就无所谓

伽小——机械之心第三章

(伽罗第一人称视角)我叫伽罗,是一个特警,我所要调查的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案子一个非法实验组,专门以制造所谓的超人类而出现的。自我接到这个案子以来已经是一年多了,不得不说,他们实验的还真是隐秘,并且不止在各大城市都有分院,而且甚至为了方便实验还创建了一个孤儿院来以慈善的旗号光明正大的养着实验者。这是让我最不能忍的。而那实验室里的所有实验品都是小孩子,普普通通的小孩子。我很好奇他们怎么能可以冷血成这样,他们只是普通的孩子啊。我一直很反感这一点,但是却由于证据不足我们一直无法将他们绳之以法,再加上每个地方的实验室异常紧密,每每我们查到他们的时候,他们都已搬走了,一点我们得以查到的证据都没有。但这一次,似乎有一点不一样。当我走进这所实验室,里面静的出奇,但又不像那每次进入空实验室时的样子,反而是一种诡异,让人窒息的安静。我突然闻到了一阵血腥味,我迅速向那气味的远都跑去,当我打开了那掩着的门,看到了一副修罗地狱一般的景象,满地的尸体,铺天盖地的红,那刺鼻的血腥味让我不自觉的眩晕,我的胃翻腾着,感到一阵阵的恶心。职警这么多年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番场面,地上慢慢地倒着人的实体,不用猜也知道这是这里的实验人员,那……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人竟然被屠杀了这整所实验室的人。我向前走,听到动静抬起头一看,竟是一个清秀的少年,脸上显着与年龄不符合的冰冷,还要那无神的眼眸,让我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少年会有的眼神。我楞楞的看着眼前的少年,干笑了一下,“你好,我叫伽罗,你叫什么名字?”我努力缓解这里正在下降的气压。他明显愣住了,我打量着他,看到他的收拾我愣住了。满手的鲜血,难道这个实验室的人都是他杀的?我有点无法想象,毕竟这个少年真不像是一个杀人之人。他看着我,“小心……”他说到。他的声音有点沙哑,小心?小心什么?我愣住了,这是……他的名字?“你叫小心吗?”我问道,他微微点了点头。“你是……这个实验室的实验品?”我又问道,他要点了点头。天,我看他的样子,更加不像是一个杀人之人了。我向他走过去,他向后退了退,似乎有点警惕我,“只有你一个实验品吗?”我问道,他摇了摇头,看向了旁边的桌子,我向那边一看,看到了一份名为档案资料的一摞纸,最上面的就是他,后面标了一个六号和一个完成改造。有六个实验品?他还是成功品?我吃了一惊。看向了他。“大哥他们都死了……”我听到他这么说。我一时之间无法反应过来,大哥,他的家人吗?之后我在这个实验室走了一圈,发现了不少我需要的证据和资料,当我又回到那个房间,又看到小心,他在那个房间里坐着,安安静静的,看着满屋的尸体显现出来的只有冰冷与眼眸中那微微的恨意。我走到他面前他一点表示也没有,“那个……我要走了。”我说到。他没有说话,“你没有地方能去吗?”他还是没有说话,“要不……你和我一起走吧。”小心看着我,愣住了,“你……要到我走?”他看着我说道。我微微一笑,“嗯,我带你离开这。”身为实验品,他一定不希望待在这个给了他黑暗回忆的地方。“好。”他说到,我笑着,摸了摸他的头,他的头发很枯,似乎很缺乏营养,然后还有,好可耐。真的,非常萌。看看这他心里这样想着。出了实验室,来到市区小心看着周围的环境陌生而充满迷惘。我看了看小心的衣着,想了想,第一件事还是给他买衣服,毕竟穿着白色的实验衣,怎么看都觉得别扭。我看着他,车向商城开去。不得不说,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这句话真是说对了。不管是穿西装,运动装,休闲装,还是女仆(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都好看。我不仅有些失神,不得不说小心他还真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男生。我看了他的资料,十七岁,就快成年了。这么好看以后一定会很受女士欢迎吧。我在想着。不过这一路上有不少女士往我们这边看,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些目光似乎不像是在犯花痴,然后我听到“哇!这两个人好配啊!妈耶,腐女心要炸裂了!”的声音。从商城回到我家,结果一进门就看到一头红发的傻逼躺在我家沙发上装死。他叫阿卡斯,我的……朋友……吧。这货一天到晚就喜欢往我家跑,天天都死皮赖脸地来我家蹭饭,有时还赖这儿不走。出门吃饭不带钱,出门不带钥匙的一个人。一个脑子缺根筋的家伙。他似乎听见了敲门声一下子从沙发上坐起来,向我这边看过来,结果他的第一句话却是……“我靠!伽罗你出个人物还拐了个姑娘回来!”什么鬼!!!!!!我表示一脸惊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