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不怕被我雷到就无所谓

伽小——机械之心第十五章

凯撒站在大楼天台上抽着烟,他今天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伽罗变了很多。凯撒从他的眼神之中就可以看出来,那莹蓝色的眼睛里,凯撒在没有看到冰冷,看到的反而是深深的温柔,他讨厌那样的眼睛那种发自深处的温柔令他厌恶。“伽罗,这么多年了,你反而越来越回去了啊。”凯撒说着,掐灭了手中的烟。“我还真是想知道你这十年里到底经历了什么。”

凯撒看着夜空,冷笑着说。“他这么多年经历了什么……你能理解么?”凯撒微微一愣下一秒灵幻蹲在天台的栏杆上脸距离凯撒只有几厘米。凯撒连忙后退,灵幻站了起来笑着看着他。“哦?原来是个小女生啊。”凯撒笑着说道,心中却在警惕,这个女孩无声无息地来到他面前,他还真是没想到。

“呵,你的实力也不过如此嘛。”说着他从栏杆上跳了下来。“呵,看来你很自信嘛,这么直接地来到我面前。”凯撒看着她,警惕地说道。“也没什么,”灵幻背着手边走边说道,“你也不过如此。”

“呵,看来你有什么准备啊。”

“也没什么啊,我只不过是不喜欢躲躲藏藏而已,而且……”说着,灵幻掏出枪指向凯撒,“我也不怕你。”灵幻淡定地扣动了扳机。凯撒并没有躲闪的意思,就在子弹快要到他面前时,一道紫色的能力挡住了子弹。

“哦?看来不能小看你啊。”灵幻拿着枪笑得异常可怕。

这边幻灵和小心在地下室里找伽罗,小心还真是觉得幻灵是一个奇葩,不止轻易地打开看看锁着地下室的锁起来,而且现在……小心看着地上躺着的人,不管有能力的,没有能力的通通都被幻灵打晕了,他还真的有点想知道幻灵的能力是什么,每一个接近他的人莫名失去了战斗能力。

幻灵对着他指了指小心身旁的一扇门,他在里面,小心愣了愣,一下没反应过来,过来一会才明白:伽罗在里面。小心连忙冲进门里。伽罗听到声音抬起头看到小心。

“伽罗!”小心喊道。

“小心……你怎么会在这里。”伽罗一愣一愣地说道。

“伽罗,我……”小心的话还没说完门就被一脚踹开,灵幻拿着火炮(没错是火炮)进来第一句话便是:“呦,伽罗好久不见。”一脸灿烂地笑着看着伽罗。“幻灵?”伽罗吃惊地说,“是你带小心来的?”

“差不多吧。”灵幻说着,直接用刀砍断了伽罗的枷锁。“走吧。”伽罗看着锁链有点发愣,为什么灵幻的力气这么大,他怎么也挣脱不开的锁链就被灵幻这么轻易地斩开了。“走吧,我们的特警队长。”说着,幻灵把武器都收了起来。(别管她收哪了)“那个基佬紫力量蛮强的,能力也很特殊。”伽罗听到关于凯撒的,“那他现在怎么了?”幻灵听到伽罗的话淡定地说道:“我打不过他就拿火炮轰喽。”语气异常淡定。

“你们认识?”小心问道。“同事。”伽罗回答,伽罗摸了摸小心的头发,还好小心没事,心里这么想到。不知为什么,他总感觉现在的小心有一中让他莫名安心,不用再担心小心的心脏的感觉,也不知道为什么。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刚刚摸了小心的头之后似乎感觉到一股非常……灼热的视线在看着他,不对,是看着他和小心。伽罗顺着目光看去就看见灵幻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他们俩,看地他浑身发毛。伽罗下意识地护住了小心,然后……灵幻的眼神更可怕了……

“我说……你们有什么事先回去说行吗。”幻灵淡定地在一边吐槽,这边几个人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还在敌营。而房间的门外传来一股浓浓的血腥味,而幻灵手中的猩红刀上满是鲜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3)
©沉舟 | Powered by LOFTER